宗主夫人

江氏天下<9>

窗边的阳光照在江澄的脸上,痒痒的暖暖的,江澄翻了身,微微睁眼看到蓝忘机在窗前闭着眼打坐休息,阳光照在他洁白的僧衣上如同圣洁的神明下凡,突然江澄坐起来,头疼起来,大量的记忆塞入到江澄脑中,他那放浪的行径也被记起,此刻在看蓝忘机顿时感觉尴尬不已。

想到自己昨晚孟浪的模样,与青楼的女子无异。不论怎么说他江澄是个男人,哪个男人能接受的了自己在其他男人身下雌伏,还那么····YJ。江澄再不济也是未来的江家少主,还有那么多的师弟师妹敬仰这他,如果让他们知道,自己是个在男人身下快活的人,他们会怎么看,是觉着自己是个前人q万人睡的b子吧,况且还有爹娘阿姐,他们能接受的了么。江澄想到就抽出三毒,刚贴近自己的脖颈,蓝忘机硬生生用避尘将紫电击飞在一旁。

【你难道要学自古那些贞洁烈女,要以死明志么】蓝忘机看着低下头的江澄

【我才不是】江澄瞪着蓝忘机说

【不是,你这是在做什么】蓝忘机盯着江澄说

【我·····我·····】江澄无话可说,红着眼眶低着头。蓝忘机捧着江澄的脸,让江澄的眼睛看着自己,江澄红肿的杏眼还有眼泪落挂在眼尾欲掉不掉。

【你是我心中最好的江宗主】蓝忘机一脸真诚

【你不去想着怎么去除掉这个魔教,却一心寻死,可不是未来的江宗主。】江澄听到蓝忘机的话原本灰暗的眼睛变得明亮,看到江澄被燃起的斗志,蓝忘机有些欣慰的笑了笑。

江澄此刻却不知怎么扭捏着不肯起来,蓝忘机疑惑的看着江澄,江澄此刻觉得尴尬无比,这幅身体现在仅仅是靠近蓝忘机身体都敏感的后x出水,前面的东西也不知羞耻的站起来,蓝忘机看出异样,一把将被子掀开。江澄刚要说不,就被蓝忘机搂在怀中,手指在后x打圈,江澄的眼睛不像昨晚那么迷乱而是明亮的把蓝忘机映在紫色的瞳孔。

【放心,我会帮你的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】蓝忘机吻上了江澄的粉唇,江澄也索性不反抗享受了起来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。事后,江澄身体也是太过操劳和蓝忘机同乘一马,才想到,有一些歉意的对蓝忘机说【抱歉,是我让你破戒了】

【你不必如此,酒肉穿肠过佛祖在心中,贫僧一直不屑此道】蓝忘机挑了挑眉毛。二人回到了夷陵

魏无羡将蓝曦臣医治好,蓝曦臣给蓝忘机留下一封信就离开了,魏无羡一听到小师弟回来就兴奋的站在夷陵城门口迎接,江澄一看到师兄就跑过去抱住了他,闻着师兄身上独有的草药香味倍感亲切,但魏无羡却在江澄的莲香味中溴出了檀香的味道,开玩笑的问【阿澄,你这几天跟谁在一起了】

【师兄,我就跟蓝忘机在一起了】江澄抱着魏无羡的脖子无意识的撒娇道

【哦】魏无羡说完,意味深长的看了蓝忘机一眼

【师兄,还有一件事情,求你帮忙】江澄严肃的看着师兄,魏无羡也明白,将人带回宗主府。

宗主府

【什么,你中了醉仙教的毒】魏无羡震惊道,赶紧给江澄把脉。江澄紧张的问【师兄你诊断出什么了么】。魏无羡脸一白,随后冷笑一声【心跳有些快········还有纵欲过度】甩袖子看着江澄【我再问你一遍,你这两天跟谁在一起了】江澄偷偷的看向蓝忘机,蓝忘机也看向自己,一咬牙向魏无羡摇摇头。

【你中的是两个时辰必须做过一次的回春,还是十个时辰必须s两次的春奴,还是只有一天不做十日内就会暴毙的十日毒】魏无羡头上的青筋隐隐暴起,江澄一看越说越离谱赶紧就打住,魏无羡转身就走【西域的女子大多浓丽,哼,你也算有艳福】

江澄在亭子里等蓝忘机,蓝忘机看完信就到亭子里和江澄会和,两人刚要离开。【师弟,要去哪里啊】魏无羡声音虽缓和但令人隐隐发冷

【我同蓝兄,一起去办事情】江澄觉得事情不好,想要赶紧走。

【哦,这才几天啊,我真不知道我的师弟同一个叛逃的邪魔妖道有什么事情可办,还称兄道弟的】魏无羡已经脸黑的一批




宗主夫人【加油 加油  打起来】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